我是球球0

老师,等等我!

27.大型双标现场

     要说路凡总觉得上课的时候有道目光注视着自己,这不今天上课路凡留了点心,终于发现了视线的来源,那个站在讲台上温和又无害的黄老师对路凡礼貌性的笑笑。

   路凡内心OS:我去,这黄老师老看我干嘛,不会想提问我吧,我啥都不会呀,学渣一个,别提问我,别提问我~~~

     然后路凡听见讲台上传来:“许魏洲,你来回答一下。”路凡心里想谢天谢地呀~

     这天财务管理的作业本发下来,路凡翻开自己的本儿一看,除了右下角有个日期,整张纸连个标点符号都没有。然后路凡手贱的翻开了许魏洲的本儿,密密麻麻的红笔批注,这路凡觉得有点不公平了,他的作业是抄许魏洲的,为啥老师密密麻麻给他批注了那么多,自己的就个日期~~~

       仔细想想,路凡还真发现他们黄老师的双标不是一般的严重呀~~~

       记得每次搬东西,干体力活,他们亲爱的黄老师总会把最重的东西让路凡搬,还美名其曰是为了锻炼他的身体,而每次许魏洲本就没搬太多的东西,黄老师还要再去拿下点东西。

      每次财务管理课必提问许魏洲,而作为许魏洲同桌的自己从未被提问过。

      黄老师这人最烦上课迟到的人,记得路凡有次因为打篮球忘机了时间迟到了一次,然后可敬的黄老师愣是两节课都没让他进教室,还顺便和路凡的父母交流了一下路凡最近的学校生活,然后路凡那次回家可想而知。

      但到许魏洲就不一样了,虽然许魏洲学习特别好,但有个坏毛病爱睡觉,这不有次纯粹是因为睡懒觉而上课迟到,结果这货不但安全的进了教室,上课期间还不断收到黄老师关怀担忧的目光~~~~

      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,路凡越想越上头,这对待好学生与差学生的差别也太大了吧,哎不对呀,黄老师对其他好学生也是这样吗?路凡仔细想想还真想不起来,谁让他只认识许魏洲这一个好学生呢~~~唉,双标就双标吧,谁让那是“许魏洲”呢!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