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球球0

老师,等等我!

26.有点甜

    今天是黄老师调研回来的第一堂课,黄老师很莫名其妙的捯饬了一下自己,许魏洲刚进教室的第一眼就发现了。

    那个正站在讲台上的男人把本就是寸头的头发剪的更短了,但不可否认更精神,更有味道了。穿着也能看出来是专门搭配的一套工装风的衣服,右手拿着一本书挺直的站在讲台上,那样的黄老师简直A爆了。

    黄老师看见许魏洲进来,两人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然后错开。许魏洲和路凡坐在教室靠后门的位置,很不意外的听到周遭一群女生在偷偷议论黄老师,无非就是半个多月没见黄老师,黄老师更帅了诸如此类的~~~

    许魏洲在旁边听着一边自豪自己喜欢的人就是那么优秀帅气,又一边气恼这个男人今天打扮的这么骚包是要勾引谁?

    终于上课铃响了算是打断了一群女生的议论,我们的黄老师终于开始讲课,讲到中间黄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让同学们解答。或许大家真的太久没见黄老师,也或许好多女生今天真的被黄老师的美色迷惑,女生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要回答问题,这搞得许魏洲些许烦躁。

    “许魏洲!你来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     许魏洲站了起来,抬头望向那人,那人的眼里有着显而易见的温暖的笑意。许魏洲明白这被提问是专属于黄老师的感情表达方式。

    中间十分钟休息的时候,许魏洲的手机响了,许魏洲看了一眼,是个来自讲台上某人发的短信:我今天咋样?

     然后讲台上传来了手机振动的声音,黄老师点开短信只有一个字:帅!!!

      “喂,许魏洲你傻了,对着个手机笑得像个傻子,怎么你小子不会有人了吧?”路凡开玩笑的问道。

     “那倒也说不一定呢!”许魏洲也一脸玩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  “天,许魏洲,你能不能不笑得一脸猥琐(~_~;)”路凡道。然后两人开始打闹,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路凡总觉得只要自己一碰到许魏洲就感觉有道目光射向自己~~~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