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球球0

老师,等等我!

25.礼物

   “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~~我没听清刚才~”

   “我说,你觉得这个电视剧咋样,好看不?”黄景瑜一本正经的答道。

    “不对,你刚才说喜欢我!”洲洲急忙的说了出来,好像生怕某人反悔似的。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洲洲发现自己上当了。

   “你,你欺负人~~”洲洲别扭的扭过身子不看黄景瑜。

   黄景瑜轻轻地转过洲洲的身子,让他面对着自己说道:“乖,你没有听错,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学习上的认真努力,我也喜欢你生活上的小白痴。我喜欢你青春的朝气澎湃,我也喜欢你偶尔的脆弱与怯懦。我喜欢你的善良可爱,我同时也喜欢你的小任性。总之,无论哪一面的你我都喜欢。”

   说罢,黄景瑜的脸庞慢慢的靠近少年,一点一点,最后黄景瑜的嘴唇慢慢的贴上少年的嘴唇,两人就这样维持着这样的动作没有再深入,就只是这样感受着对方的温度。

   过了不知多久,两人拉开了彼此的距离。这时候的两人似乎没了刚才表白的刚劲,场面有一丝丝尴尬~~~

    “ei,你表个态呗!我刚才说了那么多。”某鱼面红耳赤的问道。

   “哦(´-ω-`)”,某喵回道。

   “就这,没了!”然后某鱼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   过了有一分钟,黄景瑜感觉自己的肩膀上有个小脑袋蹭过来,“我也喜欢你啦,你应该早就猜到了吧,非让我说出口,大坏蛋。”

    两人正甜蜜的腻在一起,忽然洲洲煞风景的问道:“你裤子里有啥东西戳到我了,快拿走。”(●—●)

   只见许魏洲刚说完这句话某鱼的脸马上跟充血了似的,然后支支吾吾的。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   “你,,,给你,这是送你的。”某鱼从裤子兜里掏出一只钢笔。许魏洲开心地接过钢笔,捧在手里爱不释手。

   “咦,这还有字呢!”洲洲留意到笔帽上刻着“H&X”。

    “黄老师还挺有心的嘛!”某喵傲娇的说道。

    “是呀,我之所以送你钢笔也是希望你能好好学习呀,你平时要多和同学们沟通学习,有不会的及时问老师~~~~~(此处省略一万字)”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