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球球0

老师,等等我!

23.比赛

    话说来,在我们黄老师外出调研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事情。

   “许魏洲,咱们学校最近有个歌唱比赛,咱俩一块去呗!”路凡这家伙提议道。

   “你唱歌很好吗?”许魏洲疑惑的问道。

   “我唱歌啥样,你不知道呀!我就想去玩玩,走呗!咱俩一块报名。再说你唱的不挺好的吗?说不定你能走到最后呢!~~~走呗,洲洲,你最好了~~~”

    于是就在某人的怂恿下,许魏洲也参加了学校的十佳歌手的初赛。要说这两人也挺幸运,竟然都顺利地通过了初赛。

   只是在复赛的时候,路凡终于被刷了下来,而许魏洲竟然真的进了十佳歌手的决赛。

    决赛那天,是黄景瑜离开的第一个星期六的晚上。据说有十名候选选手,最终会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的投票中选出最佳的那一位,而且当晚也会有很多知名的媒体人来到现场。

    其实许魏洲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参加了这个比赛,当他和路凡一起通过了初赛的时候,他也没想那么多,觉得也挺开心的,当天晚上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黄景瑜。

   “好好玩,玩过之后还是要回到学习当中哦!”许魏洲记得很清楚这是当时黄景瑜的回答。

   等许魏洲通过复赛的时候再打电话,把这个消息告诉黄景瑜的时候。

    他先是停顿了几秒,然后说道:“咱们学校之前,也出过在这种大型歌唱比赛中比较优秀的学生,被媒体人发现而慢慢涉足娱乐圈的,但是我不希望你也是其中之一。”

    之后双方都没有说话,过了很久许魏洲道 “我还有事,我先挂了。”

   双方虽然没有争吵,但这次的谈话也并不怎么愉快。

    决赛那天的场面果然很大,有很多的镜头,很多的观众,或许有些事情早已注定,许魏洲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和清亮的嗓音获得了第一名。

   当天演唱结束后,有不少的媒体人向许魏洲抛出了橄榄枝。说不心动是假的,许魏洲承认他多少有些心动了,他喜欢在舞台上的感觉。

    他虽然当时没有立刻接受那些人的邀请,但是却收下了他们的名片说目前他想好好学习,等以后会试试看的。

    那天晚上许魏洲记得很清楚,他和黄景瑜没有给彼此通过电话~~~~


评论(8)

热度(20)